手扎149

人們為了很多理由在生氣;包括我,
越來越不懂生氣的意義在哪裡?
總看到生氣其實都是障礙著自己;
不管有多誇張的事實;或多正確的理由;老天一定有它的道理;
想起:和尚的喫茶去。
⋯⋯ 祗有寧靜的心才能參悟一切。
有個我在;世界就亂了。
記得以前我的恩師說:要為所看到的一切負起責任。
我不懂。
當我專注在自己的每一個心念時;
發現自己糟透了;努力地平靜自己;
我喜歡寧靜。
寧靜中可以找到一份連結;
努力地在每一個慌亂裡寧靜自己;
世界的事;別人的心都不管了。
即使攸關自己的事也不管了;
彷彿祗要人在那裡;一切都搞掂了。
是的。彷彿祗有那裡是最重要的。
這樣;日子快樂多了。
取笑自己說:什麼都不管;當然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