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153

悲傷讓我睡不著覺;
決定讓沈思伴我度過深夜。
放縱自己在多愁善感裡;
是相信有理由可以如此揮霍生命。
執著多年的事物要放下了;
⋯⋯ 不管願不願意;老天已替你做下決定。
悲哀的是那是稚弱的我;
那是我盡全力保護的自己呀!
告別摯愛;我兩眼空洞。
它説它要家;我卻給它空無。
它説它要愛;我卻選擇遠離。
它將一無所有而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它。
或許我該放棄一切;甘于平凡。
但我的覺知説:一切都是沒用的。
它一再哭泣;我的無情即將崩潰。
我要如何對自己的小孩下手呢?
我要如何把自己的心挖開;雙手奉獻給老天呢?
其實老天厚道己給我無數次機會看到;
執著的人是永遠看不到的。
它在腸子裡絞痛;
我的淚水在告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