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223

20111219
既然如此;就告別吧!
我的心智在雲霄;
魂魄盤旋在大地之上;
意念飄逸在遙遠的天際。
捨不得;祗是綁住自己。
告別吧!我沒損失。
我可以走得更遠;沒負擔。
我知道那是老天的意願。
沒有責怪;放下柔情與憐憫。
飛向四方的人不能有眷戀。
老天逼我更剛強。


20111219
.那是一份柔軟與細緻盤旋在意識之間。
我洞見天堂。
高亢的能量踫觸了喜悅。
過往的陰霾一掃而空。
我看見了方向。
幾年來的苦修;一直是灰濛濛的一片。
我走到盡頭了。終於撥開了雲霧。我可以不存在。
那是一種奇怪的漠不關心對自己的任何感覺。
大概一直面對自己的在乎與害怕的結果。
妳不能說妳不怕;妳祗是相信害怕旁邊有個其它的聲音而妳跟隨了它。
清明來自愈來愈多的不在乎。或來自愈來愈多的放下吧。


20111219
我學會了讓靈魂跳舞。
我學會了芳香與光芒充塞在空間。
我看到妳蝺蝺獨行;我不憐憫妳。
我的心塞滿不可思議的光輝;無法憐憫。
給妳一個微笑;我轉身且飛躍而去。

我想到:那個爬過圍牆而去的人。
我知道:他為什麼不能回來告訴別人圍牆外的風光。
因為他不能;否則他必須留下來。
微笑是他僅能表達的言語。


20111219
我嗅著一朵花;是因為我喜悅。
我凝視著虛空;是因為我什麼都不想做。
不孤單與無聊。
我的能量高亢地取代所有的作為。
我的意識己轉入別人無法洞見的世界。
在寧靜中;我可以看到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