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230

201214
控制好一切。
宛如七個脤輪必須同時運作。
如果祗有頂輪-直覺與老天。
彷彿是不足夠的。
妳的眼睛在看;
妳的思維判斷各種可能性。
直覺連結那説不出的。
心感受最細緻的感覺。
還要一個方向。(胃輪)
用最認真的態度面對它;朝它前進。(臍輪)
並達成你最想要的。(海底輪)
這樣才算完整


201214
算是失心瘋吧!一直挑戰極限。
忘了有美麗的家;愛我的人;漂亮的辦公室;
一個還算不錯的工作。一大堆跟我多年的學生。
一個不斷蛻變成長的生命歷程。
我還奢求什麼?
算了;不要開悟吧!停下來享受榮華富貴好了。
反正做了夠多了;麗玉老師應該不會怪我;祗會罵我沒志氣。
佛陀大概搖頭說:慧根不夠。
這種事又勉強不來。
我不摘天上的月亮了。
當個凡夫俗子好了。
讓自己吃好過好;快樂到死。
眞懷疑自己做得到嗎?


201214
今天台中開課。能量換得差距好大;
彷彿年齡層突增了十歲。
是的;該換血了。
袛是不免訝異;袛是不免念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