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246

201226
無形是
在精細微體之後;
對身體磁場的覺知與療癒。
如何透過呼吸;就把感覺轉變成光與境界。
每股能量裡的看見與表達;裡面的自己愈來愈不見稱之跟隨與無我。
隨著「我」的消失;而所有的感覺與意念都成為老天的意念。
靜心;並覺知老天的意圖;讓老天為妳而做;妳祗是跟隨;成就無冕之王。


201226
世人笑我太瘋癲;我笑世人看不清。
茶餘飯後是感覺;棄若敝屣是眾生。
若有桃源仙境走;不妨心底細裡求。
倏然一生眼前過;半點無痕怎麼說?
看似前方無去路;難說去處不去處。


201226
這裡和往昔都是一樣的;
袛是多了全力以赴。
彷彿知道一種莫名的方法;
可以穿越或得以打開過去的瓶頸。
那是屬於背後的覺知;或是身體能量最後的清除。透過呼吸就把一切轉化成光。
外在的一切似乎都不重要了;人佇立在境界裡。
後腦勺的蟬鳴聲震耳;彷彿電波圍繞在四周;妳被能量不斷地貫穿著。
腳底板的震動細細地和頂輪連成一片;害怕與恐懼慢慢地成為能量的一部分。慌張與急躁被緩慢所化解。在寧靜中聆聽下一步。
呼吸著身體的每一個感覺;眼睛注視著虛空;一種無形的張力填補了無意義的感覺。
終於放棄對人世間的追求;目標;意義;方向。我轉進了我自己都無法言語的另一方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