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259

201233
輕輕地拿走一根火柴;拆掉整座山。
不悲;不憫;不扛。
往那走去;竟是一切答案的源頭。
我到了。我真的到了嗎?
自然會見分曉。

201234
哀傷阻止不了我往前走的意願;
願意再一次臣服老天;臣服自然。
相信這是對我最好的。
袛是過往的堅持;理想讓我看不到這個事實。
老天在教我用更輕易地方式活著;並更尊重每一個人的選擇;並相信他們會活得更好


201235
是赤裸裸的人性;讓我心灰意冷。
其實我早該知道;但在某種感覺裡;我不以為意。
但這個屏障在不知不覺中被撤掉了。或說我更敏感了。
其實他們都還是一樣。
衹是我對痛苦的敏感度加深了許多;於是詮釋世界的角度變得大大不同。


201235
每一個感覺變得如此深沈難以拔除。
妳不斷地縈繞在問題上打轉。
思索讓人鬱悶;悲傷讓能量低沈;消極不斷地詢問人生的意義與方向。
如果不是世界改變;而是我不一樣。那老天引領我到這裡的目的何在?
答案隱約浮現…
無求的生命;掙脫人性最後的關卡。關鍵要視這裡祗是一個必然;而不是全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