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258

201231
謝謝大家的祝福。弄得好像自己要過生日。
其實我是不過生日的。
在小時候媽媽準備一個小蛋糕;阿姨鄰居圍在一傍;
用眼睛盯著你;頓然一切都變得好尷尬。
所以有人刻意為我做什麼;我的感覺不是幸福而是尷尬。
從此我就避開生日之類的…;可能是小時候比較害羞內向;不善和人應對吧!不過;謝謝你們的祝福。這個時候;我覺得溫馨感動…
在寒冷的冬天;適時的一把火足以點燃人心。謝謝你們;我好多了


201231
這段日子在想:
我一直在追求開悟解脫;這是麗玉老師帶我們走的一條路。
這條路對嗎?
雖然我已擁有人們想要的一切;但一路走來還是很辛苦…
這條路不是每個人能撐得過;也不是每個人想走的。
人們還是在乎感覺;事業;金錢;家庭。有幾個人可以放下一切?
身心靈應該幫助富裕與快樂。但修行卻是艱辛的。
難怪工作坊的生意不好做;沒有人真正要辛苦呀!
人們圖的是喜樂與圓滿;但要打敗人格的種種;簡直是太難了。
看來我袛好回家種田;不然改行做生意也不錯。
請佛陀來世再來度我吧!


201231
最近身體敏感到不行;
總是感受到周邊一切的存在;
不管有沒有來上課的同學對我或工作坊或幹部的感覺與想法;我都可以感應到。
造成我極大的痛苦與悲傷;以為自己沒辦法繼續了;適合一個人獨修。
閉關幾天;好一些。撐得下去嗎?還在努力。


201231
這條路到哪裡並不重要;重要的是你走得快樂
想要快樂的人是得不到快樂;快樂的人是不想的。


201231
如火般燃燒;如雷霆萬鈞;
赤熱的心如風之雷動;喚回你陣陣漣漪。


201231
我有一佰;妳有一佰。
大眼瞪小眼;我贏妳輸;皆大歡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