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248

2012215
知道妳撐不過去。希望如妳般不再掙扎了。
我不再視死亡是不祥;視它為回家的道路。
在人世間;妳是鬦士。比我還堅毅不拔的勇士。
妳的精神足以榮耀妳自己于不悔。
如果每一個人背後都有一道光;
妳的存在足以震撼人心

2012215
堅定不移地往一個地方走去;
即使犧牲性命;或放棄工作坊都在所不辭。
問自己一個問題:如果妳身邊的人都逐漸凋零老去?妳還走不走。
如果沒有學生?沒人瞭解?沒人認同?妳走不走?
發現自己固執地有如麗玉老師了。我要跟老天說:我視死如歸了。
我知道祢不存在。我知道一切都是幻像。我知道一切的存在與承諾在這裡都不具意義。
我知道我將死了。願意把這顆心丟給狗吃;因為它比我更飢渴。
老天祝福我吧!我願意死在妳滅亡的火燄裡

2012215
我固執地不再移動任何的腳步了。我堅定地赴死了。
將沒有人可以勸說我了;我也將不為任何情況改變心志了。
我渴求來到麗玉老師的身邊。
沒有人可以阻止我的跳躍。
親愛的夥伴們:妳可以放棄無可奈何;妳可以打打殺殺于無謂的爭鬦。
妳可以自我到什麼都無所謂。
我讚美妳的瀕臨死亡;精緻地覺知與投射;強壯的自我能看破一切。
但妳已不能影響我了;我將以無比的魄力提早去死。
希望妳們夠強足以完成妳的魄力。
我將去死而沒人能阻止我。
有本事讓我在彼端見到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