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250

2012215
無可奈何不應該被解釋妳被老天被一股能量帶著走;而無能為力。
該詮釋成妳己準備進入下一個你想去的地方。能量己成定局。
頭腦知道無法用過去的方法活著了。
但妳知道妳要去哪裡嗎?
小心點!不知道地方的人會掉進臭水溝;因為放棄與無奈會跟隨他;或者妳稱之順其自然。
是什麼品質有如此大的力量跳躍?沒有得到這份力量的人不能稱之偉大。
沒有轉化成決心與魄力的人永遠卡在半中間。


2012215
無所謂是力量與自我的狡猾。
妳真的可以放棄一切而不在乎嗎?我相信妳可以做到。
但一切都無所謂了;那生命也失去意義了。
活著的目的只剩下人世間的瑣碎與無聊短暫的快樂與慰藉了。
什麼是永恆的不放棄呢?
什麼是捨棄一切後的光芒呢?
什麼都不在乎後的鑽石是什麼?
自我已經努力這麼久後只是得到破除所有執著的不在乎嗎?
無所謂應該如是說:我放下一切的執著在乎;我全心全力的要去一個地方了。
而那個地方是跟人世間的一切是有所不同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