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252

2012218
像宇宙飛船般地通過波濤洶湧的暗流。
祗是這次不帶行囊;獨自一人上路。
覺得是每個人獨自修行的時候到了。綁在一起祗有不可避免的投射。
難以面對自己的痛楚。
很難想像未來的光景;希望燦爛奪目的光輝能重現眼前。


2012218
執意地往那裡走去。是無法形容的感覺。
大概是幹部破了我想凝聚十方緣的意願破滅了吧!
對於人性的自我;做下最後的放手;因為我無法也無能干涉了吧。
臣服來自個人最終的意願。
未來不可知的挑戰;勢必要求每個人做無限的擴張。放下彼此變成唯一的可能性。
老天用祂的意願執行最後的劊子手。天佑妳們。


2012218
微明的光芒;破碎地編織在四周。
呼吸著;咬嚼著;一種微細卻不舒服的感覺。
我稱它為明晰體的重整。
那是從腳底板通過身體到頂輪的電流的安排;企圖讓每一道電流都很順暢。
注意到自己無法感受到世間所有的美好;對每個人的能量與感覺有強烈反應。
躲開別人可以專注在自己的每一個細膩的感受上。
它讓我踫觸到以前所不及的位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