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253

2012218
星期四開了一班問題與討論;
回答所有同學的問題。
很明顯地發現自己和同學所關心地問題有明顯地落差。
20年的修行讓我鑽進一個胡同裡;這裡的感覺和外面是不一樣的。
但我回不了頭;應該說我不願回頭。
套句唐望的說詞:有機會品嘗奧秘是每個走在這裡的人所無法放棄的誘惑。


2012218
我發覺十方緣走到這裡來自一個決定~我不願再控制了。
它是我和麗玉老師用很強的意願所凝聚的一個力量;一個場所;一群人。
祗是還諸本來面目;讓老天決定它的去留。
我無能干涉;我力氣用盡了。
拿掉我;拿掉彼此;讓每個人成為自己的老天;而不讓彼此成為彼此的絆腳石。
衰老是他們最後的考驗。是放棄?還是各自用自己的方式走去。那是他們個人力量的選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