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119

看到一段文字:愛情沒有对錯;没有好壞;祗是做下选擇.
曾問麗玉老師會不會後悔,她說愛上了就愛上了;她從不後悔.
是的.真正的决定改變一個人及她所有的感覺與想法.
我的感觸良多:全心全力去愛;全心全力去做;就不會後悔;就是幸福.
我幸福嗎?

同學們的回應:
那個.....明知道不該愛了還去愛的白痴行徑,也是幸福嗎?

老師的回應:
真正的決定或許會讓妳痛苦;但不會後悔.
因為妳愛過,並忠實自己

同學們的回應:
當你經歷過了~留在內在的餘溫.慢僈盪漾~那就是幸福啊~~

老師的回應:
被真愛燃燒過的孤獨是煎熬。無法尋求任何的替代是註定心要一輩子的空洞。
我是如何撐下來,我不知道。它是最美也是最痛。
我想死;我只不過選擇死在麗玉老師的遺願上;死在這條路上。
上天不應該如此對待我;我想讓我的鮮血灌溉這片土地,或許它會長滿花;
或許就成了天堂;或許我可以再遇見她。
老天不應該如此

同學們的回應:
覺得全力的去愛了,不後悔,但痛苦,總覺得愛可以解決,總想是不是還有什麼可以試,不斷試,不斷痛

老師的回應:
全力去愛是做真正的自己;它是不會也不能後悔。
痛苦是放下執著的自己。
你覺得愛是用來逃避傷痛?
還是愛是固執己見?

但我已不如此的痛苦;因為我全力以赴的去死;我要死得很全然;很快樂。
每次痛苦來時;我都告訴自己;麗玉老師什麼都放下;為什麼我放不下。
我已然經越來越輕與無形。所以有找回一丁點的快樂。
我越來越不確定是否要見到她了。我把自己燃燒殆盡已無力思索這些了。
我覺得是中了老天的計;把我像小蟲般誘騙出來;再重重摔下;要我像男人般站起來。
它一定知道我逃不掉;這招有夠狠。可是不狠能站立於天與地之間嗎?
我懊惱這個狠;懊惱這個長大;確不得不屈膝跪下。
因為麗玉老師的愛讓我無從選擇。

同學們的回應:
1.是分裂的幻象造成我們的痛苦 不是老天在出功課讓我們痛苦的醒悟 老天不是虐待狂 更不是編劇導演 老天對人世間這些戲碼沒興趣的 世間的戲碼 都是人自導自演的

2. 一個對老天很大的誤會 就是世人把父權思想投射到老天的概念裡 總以為老天向父母一樣 管束著我們人格的一生 總是在乎著我們人格的好壞 品性的端正與否 道德是在人性墮落以後才產生的 老天根本沒有跟萬物分裂過 祂沒興趣當典獄長的 祂對司法系統中的任何腳色都沒興趣 人格的對錯 在祂眼裡 沒發生過何來 老天出功課的誘導我們

老師的回應:
姑娘妳是來拆台的嗎?
不過妳也說得挺好的;
請問分裂的幻象從哪來?是什麼跟什麼分裂
當然是自我搞的鬼.除了精神分裂有没有更好的解釋;
如果分裂或人生戲碼有其意義;那就學問大了;
如果一切均俱足圓滿;那此刻我所作所為;包含所有的感覺與念頭都是圓滿而有其意義的

妳確定人們有能力玩出所有的遊戲?
雖然我必須承認大部分是如此.
如果我說:即使老天没有動一根手指;我們也會被玩死;妳相信嗎?
圆滿就足以玩死所有的人;妳說是吧.

先師在上;弟子狂妄;再受三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