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139

●河流卻說:如果妳相信我;我帶妳去的每一個地方都是好地方。
祗有人在分別;無我的人一切都恩典呀!
豬肉攤的屠夫說:我的山豬肉有哪塊是不好的?
螞蟻說:那不是被賣入妓院還要說老鴇是好人?
河流說:不要職業歧視;
⋯⋯ 要知道「一切的圓滿」就是每片落葉都落在它該落下的位置。
螞蟻說:我命好苦;河流說:那是恩典。屠夫說:一切俱美好。
落葉說:妳們吵完了沒?我到底要落在哪裡。
不寫了;再寫我要到青山療養院了。

●自從去高雄上課;生命有著不同的轉變;
像是走進一條山徑;一邊是高聳入天的懸壁;那是虛無缥渺神的居所。
一邊是萬丈深淵是我的恐懼。
每一步都像踏入大海而且要相信底下會有石頭浮上來接住我。
其實我一點都不知道該如何做?祗有聽天由命。
但目前為止;我還挺快樂的。不想太多;日子還蠻好過的。

●大雨特報:最近情緒不穩;特別是憤怒與挫敗的同學請注意。
有北部高氣壓來臨;是往更高品質能量的提昇;切毋與人爭鬥。
懊惱沮喪表示己得風寒;多與助教好友聊聊,靜心觀照。
中央氣象局正密切觀察這波能量走向。
ps:沒有感覺的同學小心身體不適。
十方緣 再次提醒與關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