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142

●有一股很強勁的能量進入自己的身体;
彷彿是一種強而權威的感覺;
讓我和之前的能量有點銜接不上。

●有點像至高無上的感覺;
會不經意地覺察自己脾氣不耐煩;及口氣很差;動不動把氣氛與心情弄得很僵。
要提醒自己更溫柔或細心些;才能平衡回來。

●有點胡亂想與過去的念頭回來;
看來能量提昇了;心卻有更多的時間與空隙了。
如何把能量貫注在更大的範疇裡而讓心有可以專注的位置
是在往前走的學習。有點慵懶,但應該會掉下來。

●今天跟明惠談到:放假兩天整個身体能量都懈怠了;不行了;
所以環境決定妳的位置;人都具有惰性;
我想老天逼我每天工作;應該逼我養成隨時警覺與觀照的習慣吧!
想想:這一路都是被逼出來的;我不是天生具有慧根的學生。
祗能算是努力的學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