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140

●出事?意外?生命不可避免的挫敗?
改變?是想成為更好?或因環境而不得不移動?
意願;我的改變是因為我內心想要;我看到了;我承認。
意識:那更高細緻的我呀!它召喚著一切呀!
靈魂:那是我的本質;本我;是我全然發光發熱的存在。
⋯⋯ 無我:那是與奧祕;大能量連結的位置;我臣服老天的引領。
神性:與之合一;我的泯滅即是神的彰顯。
天堂:一切俱有神性;奧祕存在每一件事物中。
平凡:我即是祂;一切無礙。

●生命無它;看到自己而己

●笑一個;萬事無礙。
天下最難的僅是放下與信任。
最珍貴的是快樂-那是妳小時候就有長大卻逐漸忘掉的。

●想太多;困住自己。要太多;累死自己。
能不想?妳要很努力(觀照念頭)
能不要?妳要非常相信(老天會照顧好妳)

●如果有一個人能對每一件事都說:這是老天對我的恩典,而我相信祂。
我相信:她將得到的比所有人得到的更多。
聰明人得到智慧。傻瓜得到恩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