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144

●是中秋佳節。祝大家幸福圓滿。
每年麗玉老師都會在內湖過節。
因為這是她母親的家。
自從她走後已經五年了,我卻從未回來;怕觸景傷情;裡面有個我是分裂的;沒有能力的。
今年邀請了幹部再次重聚內湖;是...老婆;我終於可以站起來了。五年了;淚水乾了;心變強了。這五年我背負不被諒解的痛苦而完成你交待的任務。有人問我會不會恨妳?我回答說:會但馬上被妳的愛所蓋過。老婆;妳知道沒辦法恨的愛有多痛嗎?但我站起來了。
高雄教室成立;很快我要去馬來西亞。妳的願望一件件實踐了。我知道妳不在乎了;我也不在乎但你的意願被老天允諾所以勢在必行。
整個工作坊在妳的意願下;終將去到妳要我們去的地方。哪怕我們只剩一兵一卒;哪怕我們肉體凋零只剩靈魂。老婆;中秋節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