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131

●早期我的老師教我:
真理擺第一;關係次之;事業金錢第三.
翻成白話是:跟隨內在的聲音;做真正的自己;
自然有良好與正確的親密關係或人際關係;
再之愛的品質創造丰富而開啟事業與金錢能量.

●現在的我 僅覺得前面有一條直通通的路通往未知;
世俗的一切;不想理會或思索了.
有點像:我所擁有的一切,都是上帝所賜予的;
那我祗要專心地聆聽上帝的聲音。

●最近太瘋fb;我的老天終於出面干預了;
大概是太放縱自已些;祂要我拉回來觀照自己的能量;
所以我要閉關幾天;但我不敢保証;我的小男生實在太愛玩了。
*我爸爸叫我回家念書了*

●每一個人的眼睛都跟老天的眼睛一樣;可以看到無限遠。只是擋在中間的叫感覺。
透徹明亮且專注;那是妳的意願;無我與寜靜。
感覺是妳;是妳用來創造妳的世界的工具;
是屏障;是妳和老天的距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