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129

手上拿著一朵玫瑰花;我從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;
循著香氣;我撕開一瓣瓣的花瓣;想找到它的源頭;
濃郁的味道充塞在空間裡;而花却早己不見.

我看到在僻野裡;有人站在拿書苦讀;那是早期的我呀!
我迴旋在他身边;他渾然不知我的存在.
我看著他;愛惜他;看到他的天真;
遠處竹林飄來落葉;我把枯葉輕輕地舖在他脚下;l
他抬頭張望;起風了.轉身回去;
我却暗自竊喜;我知道他看見了我;在他內在深處;

有一個我在牆角左右張望;並躡手躡腳地偷偷地;深怕被人発現地走進黑暗
好奇地跟過去;発現他在昏暗的路燈底下埋一串鑰匙;
大聲地喊他一聲:妳在幹什麼?他望了一下;毫無反應地離開.

像野狗般挖開了珠寶、白骨、泥土.赫然発現純金的鑰匙在我心口旋繞。
登時明白:我才是自已的寶藏呀!我己找到我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