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132

●給Jing Lun:
歡迎回來;很高興看到妳。悶著很慌喔!
在我家牆壁鬼畫符喔!
連阿度都能在我家厠所題詩;所以歡迎光臨。

●給jing lun
別刪掉文章好嗎?跟妳鬧著玩也不行嗎?
拜託啦!求求妳!

●1生命有人過得不錯;有人很糟;全看她怎麼想。
2世間的一切都是自己想出來的。
3反正很差了;就往好處想;至少日子好過點。
4如果差到極點;更應該想;不然你幹嘛活下去。
5如果你什麼都不想;那就沒什麼好怕的。更應該大大地幹一番。大想一番。

●想要做的人找方法;想偷懶的人找藉口。

●每一次都會來到山窮水盡;燈枯油竭的時候。
每一次都痛苦萬分;想放棄一切的時候。
我都會忘記也會記起:痛苦的我即是要死去的自己。
如何找到不痛苦的我;即是重生的自己。
我每一次都活過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