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扎137

●我坐在深山裡;數著那一千頭牛的消失。
每一頭都是我的執著。
真想推著牛屁股把它塞進縫裡。
但我什麼都不能做;祗能任憑折磨。
磨掉我這個人;磨光那面鏡子。
⋯⋯ 而且要視折磨為恩典。

是感覺拗在那邊。

●明明是恩典為什麼要生氣?看到一個白癡;為什麼要抓狂?
你應該高興不用做蠢事了。你應該高興它放你自由了。
是自己的割捨不下不能怪別人。掰掰吧!有其他的天空等著你。

●就這樣決定吧!讓自己開心。

●天空上最美的藍寶是那顆澄澈的心。
地上最美的紅寶是妳知道每個人身邊都有他的老天在照顧他。
世界上最美麗的鑽石是妳知道妳不用為任何人做任何事。那一切都是多餘的。

●動不動就被擔憂或念頭牽絆住;總忘了把煩惱交給老天。
學習信任;而不被細細麻麻的憂慮帶走;
學習把自己全然地把自己交予老天;由祂來帶領我。